Tuesday, March 22, 2005

Words of my heart.

一篇写给你但寄不出的信
一张又一张我对你的思恋 慢慢随风而去
手机响着我和你的回忆
来来回回的讯息 是一段一段的甜蜜
雨水打在我脸颊 好像在叫醒我
把我从梦中唤醒
我应该明白 明白一切安排 命运的安排
我知道, 终于明了。
我离去时,你不会为我而难过
我只是一个天使, 在你身旁守护着你
但,我想我以无法在这样下去
你也许永远不明白, 我也不明白
但,我想我应该说再见了。
爱你已慢慢变成会忆


爱一个人,不能变成一种习惯
不要 把一个人爱你当着是理所当然
请珍惜你每天的爱与爱你的


俊玮笔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