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Just my creation

Composed within an hour or two. might not be perfect/finalise
Song title: 是我傻 Lyrics: 苏俊玮

*
你的小手 我曾牵过
你的笑容 让我心跳
你的一切 使我爱上
但你却离开了我

现在的我 一个人走
少了个你 有点寂寞
我只希望 你会幸福
最后一句我爱你

爱是什么 两人相爱
还是分手 后才深爱
最美丽的笑容
失去后 才想要挽留

是我太傻让你离开
做出最愚蠢的选择
以为这样你会快乐
但却使我掉了眼泪

Repeat *

我就会也学著离开

No comments: